close

 15 日第二場次由一勝三敗的中國出賽四連勝的伊朗,伊朗此役打得輕鬆,以88:58取得預賽第一,伊朗將以不敗之身前進冠軍賽。經過勝率比較後,中國與中國香港慘遭淘汰,黎巴嫩將進入季軍賽。

 

一開賽中國隊奪得球權,搶先進球,並連續兩發三分暫時領先9:7暫時領先,但伊朗迅速穩定節奏,Ali Baheran禁區逞威,打出一波21:4,第一節以28:13領先。

 

趁著領先優勢,第二節伊朗索性讓二軍上場磨練,為冠軍賽備戰,球員也把握機會,Ali Jamshidi、Ali Shamsaldin、Navid Farahani皆有佳作,加以中國隊得分零星,中場前以47:24大幅超前。

下半場中國隊奮力追趕,連下七分,但伊朗毫不手軟立即回敬13分,雖然中國隊靠著汪洋再下七分,仍無法相比數拉近,第三節便以68:43作收。

末節中國隊任駿飛擔綱起反攻大任,內外線打出一波12:0,但接下來兩隊進攻全走樣,屢屢失誤,伊朗只能靠著中國隊的犯規罰球得分,中國隊在比賽倒數兩分鐘更「突槌」回場違例,在伊朗隊回復水準的情形下,中國隊最終以88:58落敗。

伊朗隊Mahdi Esmaeili 個人得16分,Aren Davoudi 15分居次,中國隊汪洋和于廣龍各得16分,任駿飛則有6次籃板、6次助攻的好表現。伊朗將在冠軍戰對上中華台北與韓國之間的勝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