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2008年第二屆亞洲大學籃球錦標賽將於1011起一連6天在中國文化大學開打,包含中國、香港、韓國、伊朗、黎巴嫩與地主中華隊等六支隊伍相互捉對廝殺。而今日(9日)於兄弟象大飯店舉辦賽前記者會,除了邀請各贊助商前來分享參與本次賽事的相關事宜,大會也預告了本屆籃賽的活動內容與比賽時間,要喚起全國球迷對於籃球的熱情。 

 

 本次賽前記者會開場由文化大學有氧競技啦啦隊擔綱演出,結合了傳統有氧與現代街舞的元素,象徵年輕學子的熱情與活力。大專體總會長陳坤檸表示,本屆賽事與喜憨兒基金會結合舉辦「捐發票,做公益」之活動,讓球迷朋友們能隨手做公益,更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品,同時會長也承諾,在未來至少四年裡所舉辦的國際賽事將會捐出結餘的5%,提供喜憨兒基金會從事訓練與考取證照等用途。

 

 中華隊總教練劉俊業與隊長吳岱豪也受邀出席記者會,總教練劉俊業針對中華隊的近況表示肯定,他強調作戰時將展現快速球風,希望給球迷一個全新的中華隊。而隊長吳岱豪也看好本次的比賽,事實上,在近期的練習賽中,吳岱豪總是扮演著激勵全隊士氣的重要角色,擁有「禁區門神」封號的他將盡全力帶領球隊拿下最好的成績。

 

 為了鼓勵學生進場觀賽,本屆比賽採取免費入場的方式,希望藉此推廣學生運動。除此之外,大會更在球賽中場休息時間舉辦「Suzuki 學生中場投籃秀」的投籃比賽,冠軍獎項為鈴木機車一台,讓球迷朋友們除了看球賽,也能下場小試身手擁有更多趣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