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戰績皆為一勝一負,同樣擅長打快速球風的香港及韓國,今日雙方正式碰頭,韓國展現超高準頭的三分砲火,全場轟進15顆三分球,終場以破百的分數11570拿下第二勝。

 韓國三分火力全開,火熱手感停不下來,靠著10號金昌勇及32號金憂謙裡應外合的攻勢之下,上半場就以6432取得大幅領先。下半場韓國進攻依舊發燙,遠投近切頻頻得手,絲毫不給香港任何喘息的機會,第四節甚至拉出一波220的攻勢,眼看勝負已定,韓國所幸換上板凳球員,雖然香港最後企圖力惘狂瀾,可惜先前分數落後太多,早已無力回天,終場就以45分之差吞下敗仗。

 任教於漢陽大學已有14年的金春守教練提到,雖然多次帶隊來台參賽,但這是他第一次帶自校學生參與國際賽,難免有些許壓力,因為身高差距的問題,所以他特別交代球員以速度取勝,而他本身也較喜歡快節奏的比賽。而今日對戰香港一役,球員顯得格外認真,教練說:「可能是因為答應球員如果贏球就帶他們去shopping的關係吧。」

 

韓國10號金昌勇攻下全場最高31分,三分球命中率達五成五,超高水準的表現,也獲得金教練看好,是最有機會入選國家隊的球員,「因為我本身也是遴選委員之一,到時會適時推他一把。」惜將之心表露無疑。

 

明日下午五時香港則將對上地主中華台北,下午七時韓國則迎戰中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