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亞大籃預賽進行到第三天,同樣連吞兩敗的中國與黎巴嫩,輸球即無法前進四強。前三節雙方曾六度平手,外線互飆、內線頻打,雖然中國隊任駿飛一次不合運動道德差點引發衝突,但于廣龍關鍵三分拉開差距,終場以82:70奪下重要首勝。 

 

  中國隊補位速度快,造成黎巴嫩節奏拖慢,于廣龍此時抄截快攻將比數拉到125,黎巴嫩Raymonf Dagher不甘示弱,抄截得手後更大飆灌籃秀,後衛Georges Badawi接著射出追平分,中國隊當家中鋒任駿飛冷靜處理找洞鑽,單節有九分貢獻,響哨同時,黎巴嫩Raymonf Dagher切傳助攻Badawi底線三分進21:24。雖然中國採用區域聯防,但仍由黎巴嫩多次搶下籃板,並成功製造罰球機會上半場結束35:38黎巴嫩領先三分。

 

   黎巴嫩持續攻禁區,昨日火爆演出的中鋒14Robert Bou Dagher單打球感佳,連下兩城,但中國隊不僅回防快,汪洋三分持續追咬,雙方六度平手62:62

 

   第四節開打,BadawiMartinez雖接力投外線,短暫超前一分,可惜之後得分出現旱象,連五波攻勢都沒把握住,反觀中國隊穩扎穩打,于廣龍兩次關鍵的三分球振奮士氣,尤其結束前128秒前進球,一波18:5的攻勢奠定勝基,終場中國就以82:70擊垮三連敗的黎巴嫩。

 

   中國隊主力任駿飛有26分、10籃板,于廣龍20分加上13籃板,汪洋19分進帳;黎巴嫩Robert Bou Dagher18分,後衛Georges Badawi投出五顆外線拿15分,Raymonf Dagher也有13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