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第二屆亞大籃第一天賽程進入尾聲,第三場由香港隊與中國隊擔綱演出,上演以小搏大的戲碼。中國長人陣在香港外線火力全開的狀況下無法發揮作用,加以流暢的進攻抄球打得中國隊毫無招架之力。終場香港隊就以9286 爆冷擊敗中國。

 一開賽,雙方形成拉鋸戰,中國隊雖靠著身材優勢取得首波球權,由11號任駿飛在禁區內單打得分首開紀錄,但香港隊不甘示弱,8號李翹峰適時挺身而出,頻頻以特大號三分球配合快攻得分。第一節香港隊充分發揮速度與外線準度,以2422微幅差距領先。

 

 第二節,香港隊三分線火力暫歇,僅投進三球,但中國隊屢次失誤自亂陣腳,雖有MVP兄弟檔胞弟任駿飛單節攻得8分,仍無法挽回頹勢,半場結束香港隊將領先差距擴大至雙位數。

 

 易籃再戰,中國隊任駿飛連得五分企圖縮小差距,但此時香港隊李翹峰再度跳出,一波兩分球遭犯規進算的三分打成功拉抬氣勢,雖然中國隊改為主打17號沈,但仍無法阻斷香港隊流暢的快攻,李翹峰壓哨前的三分球投進,維持住香港隊領先十分的優勢。

 

 末節,中國隊沈在禁區裡打點取得多次加罰機會,搭配任駿飛與汪洋的切入得分,頗有反敗為勝的意味,可惜失誤仍舊過多,最後幾波攻勢皆受阻,導致追分不利,最終香港隊就以今日團隊最高得分贏得本場比賽。 

 

 本場比賽雙方得分主將互別苗頭,中國隊有任駿飛攻下全場最高的39、得分到達雙位數另有7號汪洋的14分與17號沈粵的19分。而香港隊則以8號李翹峰表現最為優異,個人拿下30分、飆進7顆三分球、4個籃板、5次助攻、4次抄截儼然成為比賽贏球最大功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