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第二屆亞洲大學男籃賽下午一時於文化大學體育館準時開打,首戰由西亞強隊伊朗代表隊迎戰韓國代表隊漢陽大學,前三節雙方比數呈現拉鋸戰,可惜韓國後繼無力,終場比數8068由伊朗拿下本屆亞大籃首勝。

 

    韓國隊靠著外線的發揮,上半場共計5顆三分砲,再加上韓國最為擅長的快速節奏,轟的伊朗亂了陣腳,賽後伊朗教練也提到,因為首場球員多半不能適應籃框,加上韓國掌控了整個快攻的節奏,所以在進攻方面不慎理想,直到末節球員才慢慢找回進攻節奏。

 

   

下半場,伊朗6Mohammadreza Akbari上演灌籃秀,順勢將比數超前,但韓國隊也不是省油的燈,靠著幾次快攻頻頻得手,始終緊咬著比數不放,第三節終了比數5151,雙方戰成平手。

 

    比賽來到關鍵的第四節,伊朗開始急起直追,靠著15Ali DoraghiAkbari的搭配之下,打出ㄧ波113的攻勢,讓韓國隊不得不喊出暫停,比賽最後3分鐘,雖然韓國企圖追上比數,無奈分數差距過大,終場比數8068韓國隊吞下首敗。

 

    另外,伊朗代表隊的6Akbari曾代表國家出戰2008北京奧運,對Akbari而言,此次來台參賽和北京奧運相比之下壓力較小,但他表示依然會全力賽,爲球隊拿下最好的成績。

 

    伊朗Akbari本場拿下全場最高23分、15Doraghi也有20分;而韓國方面,7號李東建、10號宋昌勇皆得15分,15號李相肷14分。明日下午五時、七時,伊朗將戰香港,而韓國將對上黎巴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