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籃最後一天賽事,首場由韓國與黎巴嫩爭第三,黎巴嫩領先前三節,可惜末節失守,韓國上演大逆轉,終場以 74:72兩分之差,拿下季軍,黎巴嫩列第四。

 一開賽韓國似乎還壟罩在昨日輸球的陰霾中,引以為傲的三分外線投10中1,身高又不敵黎巴嫩,導致禁區門戶大開,最後四分鐘甚至出現得分乾旱期,讓黎巴嫩連下11分,首節比數23:9,單節9分創新低。

 第二節甫開局,韓國三分砲火連三彈,比數近逼,而黎巴嫩倒也不急不徐,兩分兩分往籃下攻,始終保持著一定的差距。易籃再戰,韓國力挽狂瀾李東健籃下兩分放進,士氣大振三分砲連轟12分,韓國首度超前,但黎巴嫩也不是好惹的,Georges Badawi遠投近切連下7分,中場55:54領先前三節。

 

關鍵第四節,開賽近四分鐘黎巴嫩得分熄火,韓國立即找回進攻的感覺,打出一波8比0反超前,而黎巴嫩急欲反撲卻失誤連連,鈴響前Raymond Dagher三分入袋,卻也無濟於事。

 

賽後聲音已喊啞的韓國教練金春守說:「為了這場比賽昨晚緊張的睡不好,前三節球員表現不夠理想,一直處於挨打的狀況,所幸第四節找回節奏,才能拿下這場勝利。」昨日對戰中華大批裁判不是,今日金教練則認為,「這才是具國際水準的裁判,沒什麼好挑剔的。」

 

韓國共有四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,宋昌勇拿下全場最高26分、8籃板,金憂謙打滿全場也有14分,李相欥則攻下13分、10籃板雙十表現,李東健得11分。而黎巴嫩方面,Georges Badawis拿下全隊最高21分,Roudy Farraj的17分居次, Marwan Ziadeh獲10分、17籃板、BOU DAGHER Rober添10分、11籃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