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隊賽前因車禍膝傷無法上場的任駿威,本日首度先發亮相,與胞弟任駿飛合力鞏固禁區,雖然個人拼下25分,但比賽後半段韓國隊雙控衛模式奏效,助攻滿場,加上射手宋昌勇手感恢復,終場就以98:79大勝中國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開賽中國隊陳大鵬的貼身防守,造成韓國射手宋昌勇發揮受限,但李東健與李炯根跳出,聯手飆外線,9:0的進攻讓中國不敢怠慢,任駿威此屆首次得分,就由弟弟任駿飛助攻,連追四分。上半場結束前兩分鐘,韓國隊嚇人的流利傳球,順勢推進籃下金憂謙單節八分,雙方僅僅一分之差38:39中國領先。

 

   下半場韓國雙控衛模式持續發燒,抄截、助攻表現超群,神射手宋昌勇火力恢復,第四節開賽一分鐘,11分的氣勢打的順,中國被逼得叫出暫停,並再度把雙胞胎兄弟擺回場上,雖然及時救火,但立刻又被拉出14:5的差距,韓國隊完全打開,不分後衛、前鋒通通飆外線,中國則內外都失準,連籃下擦板球都能彈出框外,最後韓國就以98:79得勝,明日與中華對決,勝者將能與伊朗爭奪冠軍,而中國如明日敗給伊朗,就確定淘汰出局。

 

   韓國金憂謙禁區發揮得宜28分、11籃板,宋昌勇再飆六顆三分,有27分、並抓下12籃板,小將李炯根拿19分,另外後衛李東健得12分,更單場送出九次助攻;中國隊傷癒復出的任駿威,就拿下25分與12籃板,任駿飛、于廣龍與汪洋也都有雙位數的貢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