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首戰由排名墊底的黎巴嫩出戰目前保持連勝紀錄的伊朗,黎巴嫩雖一度領先但後繼無力,終場伊朗隊就以7867,四連勝姿態挺進冠軍戰。

  

一開賽,黎巴嫩一波60的攻勢展現了求勝若渴的決心,反觀伊朗隊手感不佳,三分鐘後才由9Baheran Ali在禁區內單打得分。此後,6Akbari Mohammadreza連續兩次灌籃撼動全場,帶領伊朗隊回神,第一節打完,兩隊分數1314,黎巴嫩僅領先一分。

 

 

 

第二節,兩隊外線準星恢復,頻頻在三分線外出手,由伊朗隊14Shamsaldin Ali率先投進本場比賽第一顆三分彈。而黎巴嫩也不甘示弱,連續兩顆三分彈將比數繼續緊咬,可惜攻擊火力無法延續,半場結束黎巴嫩3239反落後七分。

 

易籃再戰,伊朗隊進攻有裡有外,禁區內有Amir AminiArghavan Rouzbeh屢次單打成功,且防守籃板鞏固得宜;三分線上則看Akbari Mohammadreza發揮,第三節打完比數7050,領先黎巴嫩多達二十分。

 

末節,雙方主將陷入犯規麻煩,伊朗隊14Shamsaldin Ali8Akbari Mohammadreza相繼犯滿離場,可惜黎巴嫩未能趁勝追擊。最終伊朗隊順利取得四連勝,確定晉級冠軍戰。黎巴嫩則苦吞四連敗,排名仍舊敬陪末座,無緣晉級。

 

伊朗隊Akbari Mohammadreza拿下全場最高19分,而黎巴嫩最高分為Roudy Farraj16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