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日之「捐發票,做公益」抽獎活動,請來了伊朗代表隊的隨隊裁判DOOST Mohammad擔任抽獎嘉賓,國際裁判連續三次出手都抽到同一位同學,只能說該球迷運氣太好,在國際裁判嚴格執法之下竟然還能連闖三關!

 DOOST Mohammad 從十年前開始他的執哨生涯,近五年都在伊朗職業籃球聯盟執法,他過去多擔任成人比賽的裁判,鮮少在全都是大學生的比賽中執法,但他覺得第二屆亞大籃各隊實力都很堅強且懸殊不大,比賽相當精采,所以能參與執法讓他感到非常榮幸。

雖然過去曾到亞洲各地擔任裁判,這卻是他第一次來到台灣,對於這個陌生的環境,DOOST Mohammad 表示,因為當地的飲食文化不同,伊朗隊在第一天對於餐點都很不習慣,還飽受白斬雞的驚嚇,但因為台灣很快就替他們改善吃的方面的問題,現在大家都比較適應了,尤其他覺得台灣的炸雞很好吃。

伊朗裁判也提到,近幾年伊朗籃球實力的大幅提昇有一部份跟學校政策有關,伊朗的學生只要在國際性的比賽,不論是16歲以下的青少年籃球賽,或18歲以下的青年籃球賽得到冠軍,就可以免大學學費,若大學生在國際賽表現優異,回國也有豐厚的研究所獎學金等著他們,讓球員無後顧之憂能專心打球,這次伊朗隊來台的所有球員皆是伊朗職籃選手,完善的升學以及聯盟制度讓球員更努力為籃球付出。

今日的中獎名單如下,想要搏大獎的球迷朋友手腳要快,以免向隅喔!

 

 

ellesse 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峻弘

phiten 液化鈦項圈    林峻弘、曾淑華

機車機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林峻弘、詹淳元

簽名海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宜臻、吳金樹、盧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