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戰皆拿下勝場的伊朗隊及香港隊,昨日正面交鋒渴望再下一城,伊朗採取嚴密的防守策略,徹底攻破香港的快速球風,全場出現20次的抄截,終場以8458輕取香港。

伊朗是越打越順手,加上陣中三名奧運國手加持之下,從這場比賽看來可以說是漸入佳境;反觀香港,雖然大爆冷門擊敗呼聲超高的中國隊,但面對一朗卻打不出快、狠、準的攻勢,第一節還能與之相抗衡,到了第二節卻讓伊朗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,

 

伊朗總教練Hatami Mehran賽後表示:「香港快攻的速度真的很快,所以特別要求球員要做好防守,而他們也做得不錯。」

 

伊朗得分點多處處開花,全隊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,Mohammadreza Akbari拿下全隊最高16分、6籃板,大前鋒Oshin Sahakian也交出1211籃板的雙十成績。

 

香港方面,首戰攻下30分的李翹峰被嚴加看管,僅得9分,只剩命中率超高的余永興一枝獨秀,投87貢獻全隊最高16分,陳翊麟也有10分。

 

伊朗帶著二連勝的氣勢,今日下午將迎戰地主中華台北隊,而香港將與目前戰績同為一勝一負的韓國互別苗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