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韓國漢陽大學位於大韓民國首都首爾市,是一所綜合型大學,工學院和建築學院的研究水準在韓國公認最高,特別是工程科目,已有六十五年歷史。愛的實踐為建校理念而創辦,漢陽大學培養出了祖國和民族所需的大量人才,為當地最具典範的著名私立大學。著名校友包括:李英愛、宋允兒及李炳憲。

        首屆亞洲大學男籃錦標賽的冠軍得主就是韓國隊,穩定有組織,中華健兒連吞敗仗,冠軍賽更一口氣殺出200的攻勢,扭轉整個戰局,中華隊進攻也發生問題,球找不到籃框,命中率下降至兩成不到,終場中華隊就以11分之差飲恨亞軍,但上屆參賽的是明知大學,此屆則為漢陽大學。

 

隊員皆為漢陽大學體育學系學生,平均身高187.3公分,參賽六隊中僅高於香港隊的186.4公分,只有李相欥與金憂謙兩位長人超過195公分,『第二高』的韓國隊,這次要使出什麼壓箱寶挑戰二連霸,是傳導進攻流利?還是以速度壓迫?不僅要擊垮中國長城,還得再問問地主中華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