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第二屆亞洲大學男籃錦標賽為了吸引球迷進場看球,特別與Suzuki合作,舉辦「Suzuki 中場學生投籃秀」,除了將送出POLO 衫、帽子、鑰匙圈、便條紙、機油等獎項以外,更祭出大獎鈴木機車一台,要送給投籃大賽的最終得獎者。 

  

活動施行細則如下:

 

1.      2008第二屆亞洲大學男籃錦標賽每場比賽中,大會將於第一節休息時間抽出35位幸運球迷,這些幸運球迷將於中場進行投籃比賽。

 

2.      活動方式為每人一球進行投籃PK,男生於罰球線上投籃,女生於罰球線內圈投籃,獲勝者將得到參與最後決賽的機會。每場比賽選出一位獲勝者,但因中華隊比賽之參與人數較多,每場比賽選出兩位獲勝者。

 

3.      每一場比賽的獲勝者在銅牌戰結束時,將先進行第一階段決賽,將參賽人數淘汰至10人。金牌戰的中場休息時間再進行第二階段決賽,決定冠軍人選。

 

備註:本活動限定由學生參加,請各位球迷朋友們攜帶學生證觀戰,以便參加投籃大賽時驗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