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廣東工業大學,簡稱廣工,一所具有五十多年歷史的以工科為主,理經管文法結合,多方性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。學校坐落在中國南方名城廣州,地理位置優越,有大學城校園及東風路、龍洞等多個校區,目前校本部設在大學城校園。學校實行統一領導、統一管理,按統一的教學大綱和要求組織教學。

         廣工籃球隊剛剛摘下隊史第一座中國大超聯賽冠軍桂冠,而冠軍賽獨得41分的MVP任駿飛與胞兄任駿威憑藉絕佳默契,搭配長人陣,全隊平均198.8公分,最高的蘇偉有212公分,為此屆賽事身高第一的球隊,來勢洶洶,要在籃下打垮眾家好手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 任氏兄弟兩人表現出色,一前一後選上了2008年的Nike Asia Camp 藍白明星隊,其中任駿威技術全面,拿到明星賽MVP。這對『MVP兄弟』,不僅臨場表現佳、懂得觀察對手打法,更注重心態上的調整,冷靜成熟;後衛田超良好的控球技術與三分秀常是比賽重要關鍵,曾經代表廣東隊參加大運會比賽,並幫助球隊奪得冠軍,堪稱廣東隊第二後衛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另外,陳大偉、周鵬與蘇偉也是現役CBA廣東宏遠隊隊員,中國要用長人陣法挑戰此屆亞大籃,看來各隊得用速度與積極跑位壓制,才能避免籃下空城兵敗山倒。

 

【參考資料與註解】 

※中國廣東工業大學網站:http://www.gdut.edu.cn/

 

※廣工粵獅隊官方網站:http://tytd.gdut.edu.cn/

 

※大超聯賽:大超聯賽是由中國籃協和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創辦的一項籃球賽事,在傳統籃球人才培養管道萎縮的情況下,大超籃球聯賽希望拓寬中國籃球人才的培養管道,參賽球隊中有不少CBA球隊的二線球員,大超聯賽又被稱為中國籃球事業的造血工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